close

偷懶好久了~趁今天有空來更新一下~ㄎㄎ

 

這天,我和玫玫、玫姐啟動了走很久之行程~一整個行程排很滿

 

記得這天是很熱很熱的天氣,但沒什麼風,一整個就是悶

 

我們先坐車到台北車站,我一整個就是放空給別人帶著走~哈哈

 

今天的目的地是霞海城隍廟

 

我們先坐車到台北車站,然後他們說要帶我去吃很好吃的冰淇淋

 

我們就一直走,一直走,走到y23還y21的出口附近

 

杜老爺冰淇淋,二球35元,好好吃喔~但吃完好冷喔~哈哈

 

今夏第一球冰淇淋就獻給了玫玫他們了~哈!!但真的好好吃

 

那邊有很多間,一定要這間喔,不要跑錯家了~

 

DSC08278  

 

然後走到Y25的出口上去,走左邊的樓梯,上去後向右走到底,雙岔路口走迪化街一段那

 

玫玫他們事前教導兼剛好裡面有人帶著講

 

一開始就先拜天公爐,再進到裡面說「城隍來作月,月老來幫忙」,再說姓名、年月日、地址,再說擇偶條件即可

 

然後再到後殿拜義勇公(聽說是斬小三)、城隍夫人、菩薩,然後再把香插天公爐

 

再把紅線過爐,再去喝結緣茶,喝時不可吹,聽說吹了會把姻緣吹散

 

但我也忘了有沒有吹了= =",不知者無罪~哈

 

也就從結綠茶開始,開始了一段呷甜甜喝到飽行程~哈哈

 

之後我們就到城隍廟旁的一條小巷子,有間杏仁茶很濃很好喝~推薦大家去喝

 

聽說食尚玩家有去報過啦~因為一進主商圈,玫姐就在一一細數哪個東西有介紹過了~XD

 

DSC08279 DSC08280 DSC08282  

 

之後我們就又走到外面來,有間賣紅豆湯、花生湯的,也是很多人在排隊

 

基於怡君都叫直接吃鐵補鐵了,所以我覺得喝紅豆湯圓

 

但不優捏~因為只有紅豆湯是熱的,其它配料是冷的

 

還是玫玫等的有價值,那花生湯超濃郁的啦~真的不用咬就花了,好香

 

DSC08283 DSC08284  

 

之後我們又去逛了那附近很有名的布行,逛了有一下子,才又散步的去搭車回新莊看星空電影院

 

在車上,還好有位置,因為我的腳好酸~哈哈~但有飆汗就是了~因為一整個沒風

 

也因為流汗後的關係,讓我想睡了,回到新莊還好還可以吃頓晚餐

 

我們就在文化中午附近的錢都涮涮鍋吃我們的晚餐

 

累了,所以玫玫偷拍我的時候我在放空~哈哈

 

剛好趕上七點半的星空電影院,今日電影「龍飛鳳舞」

 

很有以前老電影院的fu~因為放映機就在我們旁邊~XD

 

而且還有發一些嗶嗶糖和草莓棒棒糖~天啊~這東西,我國中後就沒在吃了吧

 

超懷念的~一發下來,就一直嗶嗶吹,哈哈

 

還附贈冬瓜茶,但。。甜的真的是我的罩門 = =~我貢獻給德德了~哈哈

 

看完電影後,整體拍的是很用心啦,但看完有股空虛感

 

可能是因為帶太快的關係,以及結局有點令人措手不及啊~

 

然後我們這樣延路討論著電影內容走回到家裡囉~

 

今天秉持著散心的心態去走路~哈哈

 

連著幾天下雨,沒時間去大量流汗了~流汗了,超開心的

 

arrow
arrow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