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,真的是如此

 

前陣子回到以前上班的地方打工4天

 

回去的第一天就被大妹和linda說我又變瘦了

 

我說~屁啦~哪有又變瘦了,只要沒增加就好了

 

應該是你們太久沒看到我的關係啦~

 

隔天,換阿雲阿姨和久未見面的樓上棟樑說:

 

ㄟ,你是不是有比較瘦?

 

我說:沒有啦~跟年初我來這裡打工的時候一樣啊~沒有比較瘦啦

 

老闆娘說,你不可以再瘦了喔~再瘦下去會不好看~(<---大概只有長輩級的人會說這樣的話~哈哈)

 

啊要吃飯喔,不可以沒有吃飯喔~要乖要聽話喔~

 

月底,跟dreamy姐的月會

 

不知道聊到什麼,突然她冒出一句:妳好像有變瘦喔~

 

好吧~這時候我相信我真的有瘦了

 

但事實上也真的是如此,但只微微瘦了一公斤,哪差這麼多啊~

 

應該是我的小臉運動奏效了吧~哈哈~想知道的來問我吧

 

今天去面試的時候,當我拿出履歷時

 

面試小姐看了履歷上的照片和我本人比對了一下說噯,你變瘦了耶,這樣比較好看

 

 

一整個有爽到我~ㄎㄎ

 

哈哈~好啦~我真的瘦了

 

大概是這幾天這麼悶熱的天氣,讓我沒了胃口~

 

ya!!真是開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