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.04.12 修電腦的午後小聚至晚餐

繼上次好心人的幫忙,讓我這次再去修硬碟

這次一樣是跑到華碩維修站的板橋店,出門前,臨時有了一個小約會

怎麼。。不管跟別人怎麼約,都是我先到啊~僅管雙方都遲到,最後也一定是我先到,極少數的會比我早到

因為皮皮公車較慢的關係,所以我就先去到華碩維修站囉

剛好要講完的最後,皮皮剛好進來了

我只能說我們太久沒見了啦~所以你才會認不出我來~哈哈~原諒你原諒你

是說。。我今天也沒穿的多正式啊,只是那衣服的假相而已~(揮揮手

就帶著皮皮跑去上次的貝樂絲。桃,去喝下午茶

但先要去幫怡君領個卡,哈~不好意思喔,不是故意要身家調查的,只是因為領卡所需~ㄎㄎ

呼~果然是非假日有差,上次來的時候人多的要命,現在看得到的位子都可以坐

在點餐的時候,我很敢的問了一個問題:你們的蛋糕不會有冰箱味了吧~

哈哈~因為我上次吃的蛋糕有冰箱味,我很不開心耶~而且上次吃的炸物,那油可能是用太久了,都有種奇怪的味道

我只能說,對我這五感特別敏感的人,真的有好有壞耶

這次的蛋糕沒有冰箱味,超好吃的~我點的是芒果口味的蛋糕和芒果冰砂,超正的

皮皮點的是栗子蒙布朗和什麼咖啡的~蛋糕一整個都是奶油,最底一層是海綿蛋糕而已~不呷意~咖啡好稀的苦

DSC08192 DSC08193 DSC08196 DSC08202  

就在我們餐上來沒多久,圓椅的部份有人走了~所以我們就移到那裡囉~

好久不見的我們,一定要先來拍幾張照的啦~但今天很沒有拍照的fu~哈

DSC08209 DSC08211 DSC08220 DSC08221  

說實在的我們也聊了滿久的耶~

但我說,你講話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~哈哈~就不要哪天你被我噹到~哼哼

果然是有上粧和沒上粧的差別,沒上粧的我暗了好多~哈

我們也就這樣給他從三點多聊到快六點耶

但我的電腦還沒好,所以帶你去吃附近的一家拉麵

是在府中2號出口的博多拉麵

到的時候,裡面已經人滿為患了~夭壽喔~超多人的

我們拿了菜單稍微等了一下後,淪到我們進去享用囉~還好裡面冷氣還滿強的

先去結帳後,等著拉麵上桌囉~

DSC08222 DSC08223  

左邊的是我的點的味噌叉燒拉麵,右邊是皮皮點的炸雞豚骨拉麵

豚骨的味道還是一樣這麼濃、醇、香~哈哈

味噌的口味,我不知道也這麼濃耶,我以為是一般的醬油口味的~也不錯吃

然後還點了糖心蛋,跟上次玫玫他們去烏來玩的時候(?)買回來的溫泉蛋一樣好吃~

吃麵的同時,一直在跟我暗示隔壁桌的男生還不錯看~

學妹乖,看到好康的~先餵飽學姐的眼睛好嗎~哈哈~但他太白的~好書生樣~不呷意~哈

下次有貨要先通知學姐~哈哈(笑翻)但。。。他的對面有位很小隻的女孩兒~瘦的很可愛~

慢慢的吃上快半小時,快結束時,有位可愛的Miko服務員請我們幫她填問卷

她很可愛,也很客氣,所以我們就幫她填了~真的是,皮皮都亂填,打壞我的行情~真的是~打屁股

填完後,稍作休息,我們才用散步的去修電腦的附近去逛逛

我只能說,來找我逛街就是個錯誤的決定~因為我對衣服真的沒什麼概念~哈哈

陪皮皮逛街,然後她不小心敗了一件短褲,哈~

放心啦~路上腿比你粗的人都敢穿短褲了,你係囉驚啥~ok的啦~那件你穿起來很好看好嗎

再者。。結帳的店員是一直在看。。。什麼鬼啦

我記得我沒有表現出很機車的樣子啊(搓下巴)~看的我毛毛的

後來領到電腦,都已經八點多了,超晚的

就這樣又搭了捷運回到了新埔再轉搭公車回去

新電腦上手好不習慣,首要之事就是要先灌輸入法~

其它的,再慢慢用囉~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意外的與皮小妞相聚很開心

希望妳們四位的論文可以順利結束

到時候再出來相聚一下吧~

要加油喔~

arrow
arrow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