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多粉紅色的泡泡圍繞在我四周

 

很開心我們的日日妞找到另一半(灑花)

 

雖然你提前很早很早...想一些有的沒的問題,但。。。把握當下才是王道啊!!!

 

我也很開心妳把我當成最重要的人,願意讓我分享妳的喜怒哀樂

 

妳要知道,只要妳想說,任何管道你都可以找得到我~我一定在第一時間就回覆妳

 

 

 

林皮兒同學的感情也日漸穩定,恭喜妳呦!!

 

戲棚下站久了就是妳的啦~~請好好保持啦,不要再換得換失了好嗎~~

 

但要找我聊天請先通知我,好歹讓我先戴個墨鏡,免得被妳閃瞎~XD

 

 

書呆同學九月要卡關,要加油!!

 

期待你們可以順利破關讓我當妳的伴娘(一整個毛遂自薦~哈哈)

 

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穩定的走向未來

 

 

筱婷妞~妳訂婚了!!!我好替妳開心

 

也很感動妳還記得我這個學妹~很關心我的生活動態呦~啾一個先^^

 

妳的訂婚禮服超美的~挑衣服真的很有眼光喔

 

就跟妳挑到現在這個丈夫一樣~不錯呦~希望小倆口要恩愛下去喔

 

 

 

dreamy姐,很開心我今天成為妳的垃圾筒了~(oh ya!!放煙火囉)

 

不能給妳什麼實質的建議,只能聽妳說說話

 

我也只是就目前的戕況提出了問題~嗯,你的心臟很強,果然有歷練過~哈哈

 

但我還是不希望妳像林皮兒那死小孩一樣拿我的話噹我~哈哈(笑倒)

 

好啦~像我說的,牙齒偶爾都會咬到嘴唇了,再一段時間看看吧~

 

加油加油~要倒垃圾我一直都在~歡迎隨時來倒啊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