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到底是什麼鬼天氣啊(怒)

讓我超難選擇衣服穿出門的耶~

今天晚上出門(還沒睡之前都是今天~哈哈)

穿了件短袖+薄外套出門

一到樓下。。喵的= =~超冷的

但又懶的爬回去了

所以就出門了~走了一小時才回家

溫暖了~慢慢的散步回家

mp3裡的歌陪著我回家

一個人

想很多事

腦子裡

超級靜空

心情上

非常平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路上,看到了超漂亮的煙火

讓我的心情很好

可惜的是,煙火總是短暫的漂亮

但我知道,漂亮煙火的記憶會存在我的D糟(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。。。我都可以去開課了我(倒

真的是道理人人都會講

但要體會箇中道理,還真是要去撞一撞才會深刻體會

皮小妞~妳傻的可愛

但希望最終一切的開始都是好的~

再話說。。。

那天跟你談話時

哪那麼剛好~

我們三個的EX都剛好出現啊~(再倒)

whatever~ I wish you and Dreamy will get a good start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