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整理我的書櫃時

發現了那時候高職在學校投稿的文章

看完之後發現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寫那什麼鬼啊~~~

怎麼可以寫的這麼「假掰」~

噢~我都要吐了我~哈哈

那時候的我在想什麼啊~

投了三篇~是純粹想要賺稿費嗎~哈哈

感謝那時候對我訴苦的朋友們

都是有你們給我的靈感

才可以讓我寫出這樣的小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前因為研所的關係

網路上寫的日誌都斷斷續續

接下來,要重新找回寫日誌的感覺了~

給自己留個印象、留個紀念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