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朋友去五分埔

買到了穿起來適合我、價格也非常適合我的one piece洋裝

但我覺得我這位朋友都快要被我搞瘋了~哈哈

一直鬼打牆的問一些負面問題~哈哈(笑倒

謝謝今天陪我走啊走的~相信你的眼光啊~^^

之後我們超強的從捷運新莊站走啊走的走回我家

還好~涼風徐徐~出捷運站就乖乖的穿起外套了

買了好吃的小籠包當明天的早餐

然後延路都在跟你介紹我吃過好吃的~哈哈

真是壞心的朋友啊我~

但。。這是我們的動力~ya^^

但我最近怎麼感覺有快感冒的fu呢= =

什麼鳥天氣啊~什麼爛身體~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四個女人好吵~哈哈

而且「姐姐」好精典~哈哈~我的媽呀~超好笑的

我們都中了步步驚心的毒了~ㄎㄎ

「姐姐~您慢走~玉環告退」~(笑倒)

 

 

今天的時間過的好快~

今天動起來很鬆^^oh 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