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.01.08

今天又是家聚的好日子

是要來幫燕子慶生的

我想這家想很久了~哈哈

趁著有人載的時候,來這家吃看看

他們家的菜單看的好吸引我喔~~~(可以到相簿去看看喔

然後很妙的是,那天大家都點了一樣的吉列豚排蛋包飯

主餐點好後~其它的就交給爸比去點餐啦~

點好後~開始欣賞店內裝潢

我覺得每次看到別人拍的照片都很亮啊

怎麼我一踏進來,就覺得有點昏暗啊~@@(圖一、二)

但裝潢還滿有味道的就是了~有溫馨感

沒多久,服務人員就幫我們送上招待的小菜(圖三)

 店內一景   店內一景 招待的小菜

小菜的口感不錯吶!!不會太鹹就是了

過一下下,就先幫我們送前菜、湯、蒸蛋、炙燒鮭魚肚握壽司

醃清秋刀魚-我覺得太鹹了 生菜、味噌湯、蒸蛋  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~一整個很紮實~還有包炸蝦在裡面~  壽司的剖面

上圖一的秋刀魚好吃喔~但有點偏鹹

然後生菜超好吃的啊~還有那個餅乾脆脆的~超有口感

而且用的是「酸甘甜」的醬料,很開胃

味噌湯也很好喝~很香~我一口氣就喝完了~很特別的是裡面有蘿蔔片

蒸蛋我就覺得普通,還好

炙燒鮭魚肚握壽司,聽名字就覺得很威~份量超大的,很紮實

我建議,如果食量沒那麼大的話,可以不用點主餐,吃這個就飽了

很特別的口感,而且他裡面還挾一隻炸蝦~很妙(可以看剖面圖)

沒多久,就送上我們的主餐囉

 馬鈴薯燉肉~還不錯吃~但吃到最後一整個死鹹= =  酒蒸蛤蠣~蛤蠣還滿新鮮的~只是死鹹= =而且最後大概有五顆沒有開~   

因為我不能吃牛,所以就沒點招牌,就點了吉列豚排蛋包飯

沒想到其他二位也跟著我選這個~哈哈

一樣是份量很夠的主餐

我記得我那時候在照片時下的評價是:

我吃這道的時候是溫的~感覺很不優~飯是咖哩口味的~全部都是溫溫的= =~馬鈴薯吃起來的口感像滷竹筍」

原本對它很期待的說~因為他不像一般豬排飯那種是熱騰騰的,而且感覺有點油~

有點失望~

第二張照片,馬鈴薯燉肉,還不錯吃

但不建議單點著吃

一定要配飯吃~要不然吃到最後都覺得好鹹喔~

第三張照片,酒蒸蛤蠣,這是參加歐卡桑FB活動所贈送的

還滿新鮮的,但最下面,算一算有五顆沒有開~~~好可惜

吃到最後的感想還是只有鹹~

但很有飽足感~

 

我在訂位時就有註明說有一位是壽星

在現場等菜上來時,我還是有特別提醒我們這桌有個壽星

我想,他們會送上米蛋糕才是

但是,在送上我們的甜點時,卻沒有送上米蛋糕

我覺得,這一點好可惜~

如果我都特別註明有壽星了

到現場也提醒了二次了

但歐卡桑的服務人員還是忘了

後來是因為壽星覺得吃的太飽了

如果再送上米蛋糕來,會吃不下~

所以才沒再提醒服務人員

如果,這點可以再改善,我想,會更百分百~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們~
趕快來唷!

店名(FB名稱):歐卡桑家味料理

地址:台北市永康街31-6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歐卡桑家味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