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約好要幫爸比慶生

快到中午的時候

到上次他說的寶島眼鏡那裡等他

我在那裡等了好久怎麼沒看到他

想說抬起來頭找一下車好了

他在對面的停車格停的好好的= =

切~裝肖仔

然後走到燕子家附近去接他

再一起前往蘆洲的湯姆咖啡廚房

這是我們第二次來了

喔~還好有訂位

我們進來沒多久之後,就陸陸續續一堆人進來了

但今天位子的燈光不太好

不是太黃暈就是太白

相機等級沒那麼高就是了

再加上我今天帶的不是sony t700我的小粉紅啊

回歸正題

繼上次吃了排餐覺得還不錯之後

我們這次要來吃他們道地的窯烤pizza

他們pizza統一規格就是十吋

但我還是很叛逆的選了松露海鮮野菇燉飯套餐

他們的pizza好好吃喔

很薄,但用料很實在

而且不會油啦~~~

可能會覺得十吋太大,其實不會。。

因為跟朋友聚餐聊天

如果有帶小朋友去的,再追一下小朋友~

其實不知不覺就會把pizza吃完了~哈哈

再來說說我的燉飯套餐

我覺得那個義式開胃菜好好吃喔~

尤其那個鴨胸~嘖嘖

不會太鹹,而且很香

再加上附在旁邊的蔬果,味道剛剛好~

湯品是番茄湯,還不錯喝,但我覺得口感上略酸了點

再加上我的松露海鮮野菇燉飯還不錯,有炒香~

但飯量太多了,我沒吃完~剩一點點~哈

但海鮮用料滿實在的

我不知道是我吃太慢的關係還是怎麼樣

我覺得有部份海鮮是川燙過後再附上的

因為沒有飯的香味,我覺得有點可惜~

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啦

我選了果汁加布丁當我的飲品及甜點

這個我就覺得還好

沒什麼特別的~

在吃甜點和喝果汁的時候

就在玩爸比的新手機

號稱耐摔,防水,防塵且有「質感」直逼黑金剛的手機

要執行以上所說,可以

請先繳5000放在桌上

你可以玩了~

切~真是的

在他說完防水、防塵

我說,你要這些功可能幹嘛?你會遇到這樣的場面嗎~

他說:對吼~沒差啦,就玩玩之類的

= =

嘖~真是的~老人家真是愛花錢耶

在他抽煙之前拿了他的新手機說要幫我們姐妹倆拍照

然後拍完照就把手機丟給我們之後就去吞雲吐霛了

我們二個剛好就在那裡試拍

不是我在愛說,你那手機也太有重量了吧

拿慣我的SE T700習慣之後

拿那台像是在舉重一樣= =

等他回來之後

我隨口問說,要不要拍一張

哎呦~居然心情好要讓我拍哩~

拿出我的T700「相準」三人之後

oh~ya! 完美的三人照

第一次三人合照~    

爸比就噹了一句~哎呦,拍的那麼準~

我說~拜託,姐姐我可是有練過的好嗎~哈哈

然後他依舊在那裡試他的新手機

我在那裡拍我的

來一張自拍吧~ 忙著玩他的新手機編輯照片~  

他玩完,我拍完,燕子藍芽傳輸完

前往對面巷口的全家喝咖啡

既使當天很熱

但我還是點了熱拿鐵

喝慣了小七的之後

還是很不習慣全家的豆子太劣

刮的我的胃好痛

喝到一半就說要回家了

就一起去牽車

然後直奔新莊的家

看了看時間還早

還是去文化中心翻翻小朋友看的書好了

最近為了考試

一堆之乎者也、皇帝的年代、孔子、老子、三國演義的。。都要重新複習

去翻了三國演義的兒童版,好懂多了

但還是要補充、要記的還很多~看來要更加油了

 

 

 

 

附上湯姆咖啡廚房的網址:http://www.tomcafe.com.tw/

他們家也有FB粉絲專頁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湯姆咖啡廚房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