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.03.15 好姐妹相聚

這從我考前就一直約,都約不成行~

考完了,今天要慢慢開始的還債了~哈

一樣的三缺一~哈

今天缺的是燕子

今天晚上的相聚~是在三重~相約菜寮站3號出口

但七點半才能見的我,很快的等到617

然後又很快到了目的地= =

害我在3號出口那裡吹冷風聽廣播等人

先見面的是書呆~一整個就是閃亮亮的讓我很快就看到她~哈

之後我們先去書呆家放東西,順便見了超久不見的阿姨

嘖嘖~不都已經過完新年了嗎?怎麼嘴還這麼甜~

「哎呦~這甘係阿冠?哪A變ㄏㄚˋ瘦~」

哈哈~一整個我屁股都要飛上天了~

阿姨~也不想想,我們都一年不見了捏~你嘛係架「少年」~

阿姨真好客,拿了水果一直叫我吃~哈

母女倆在聊天的時候,我在些微的放空兼看電視

上個洗手間出來,看到了叔叔

那眼神都不一樣了~我真的沒有要拐書呆的意思~哈哈

時間差不多了就準備要出發,在門口剛好遇到書呆的二舅

剛好提到係交男朋友謀~二舅在門口說,在共我ㄏㄧㄡ~

哈哈~我都笑翻了

在書呆大力保證我喜歡的是男的之後

又遇到二舅和一位小孩

阿姨說,你好意思講你喔~你講旁邊那個細漢ㄟ嘛卡差不多

二舅:嘿啦嘿啦,叫「阿姨」

阿姨:嗯~ㄞˋ,你這樣對嘛,叫書呆叫姐姐,叫阿冠你就說叫「阿姨」~案捏甘對

小孩很從善如流的馬上叫了一聲姐姐~哈哈

我只能說你這小孩未來有前途啊~哈哈

跟阿姨、叔叔、二舅打完招呼後,就到捷運站3號出口去接貢丸囉~

也是好一陣子沒見了~延路嘻笑的到原本要吃的日式料理

結果居然客滿了!!!!

書呆~你0分了~不及格慘了

折衷選了附近一間鍋類隨意吃

我們聊聊最近的各自發生的事

貢丸~我只能說,「隔壁老王」和「路人甲」真的很精典

好啦~我要好好地像你看齊~變身獨立自主新女性

但你可以不要再對我那麼兇了嗎?哈哈

哎呦,找個錢,腦筋突然大打結,口氣那麼兇幹嘛啦

難怪你寶貝老公尪被你吃的死死的~哈

 

書呆~雖然今天是從以前的不及格到今天的0分

但我已經習慣了~哈哈

跟港仔的事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囉~

加油囉~想說的時候我都會在的~

 

吃完飯也一個小時了

準備回程囉~

送完獨立新自主女性的貢丸去搭車後

書呆好心的說要騎車送我回去

早知道就趕你上去拿外套了

天啊~坐後座的我都覺得冷了

哈哈~好啦,延路練瘋話有讓你熱一點了嗎?

下橋後的右轉進清傳那條再「紅燈左轉」進幸福路

我還以為你會在那等一下的說

你就很阿沙力的直接轉了 = =

才剛在你耳邊說還好對向的警車在迴轉,沒看到你違規

就被警察伯伯攔下來了= =

心裡想,靠夭,紅燈左轉,要被開單了

一整個就是。。。無言了~哈

真被貢丸說中了

但我那時候不敢白目的說:警察伯伯,我失戀了,可以開輕一點嗎~哈哈

領了書呆生平的第一張罰單

開完後我一上車後,我就跟書呆說,ㄟ,我沒跟警察伯伯說失戀了可以開輕一點嗎

然後我們二個就大笑兼催很快的離開了~

那些警察伯伯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,被開罰單還笑那麼開心

以書呆的速度,很快的我就到家了

不好意思耶~害你收到罰單

以你「散仙」的個性,我會提醒你去繳費的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,姐妹們的相聚很開心

僅管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

但我們還是聊的很開心耶~

下次,一定要湊到可以打麻將啦

永遠都缺一角是要到什麼時候才會集合完畢啊~嘖

AND~我很好啦~別擔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