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了好久的賽德克巴萊

總於讓我找到人去看了

這次和書呆去京站看

照樣的還是我先到~哈

一口氣看了上下二集

話說~要在同一間電影院剛好找到上下二集的時間還真難

而且下集還是一樣的熱烈

上集選了一個還不錯的位子

但是下集選了一個超「壁角」的位置= =

但二個位置一樣覺得很冷~哈

我覺得對這個歷史要有點小瞭解

或者是有看過之前公視拍的電視劇

才看的比較懂耶~

至少我是這樣覺得~

上下二集看了之後

我覺得那個出草的畫面真的過多到有點噁心了

曾經一度看到我眼睛都閉起來了= =

是因為我平常都沒有涉獵這種片嗎= =

但不可否認的

他拍出來的畫面都很美

選的場面也都很難拍

我真的很佩服魏導耶

曾經有二幕讓我小小的流淚

曾經一幕是巴萬他們帶婦女要去逃亡

婦女們卻忘了不要浪費糧食,而決定自己上吊身亡

天啊~看到那幕的我

我了解什麼是「奪眶而出」~

還有一幕是一郎和二郎全家人要自殺的時候

小朋友還在強褓中,卻還是要跟著死

一整個好心疼喔~

但我覺得可惜的是

女主角們在這部片裡似乎沒有太多的對話

我覺得這一點有一點可惜~

或許是我太「淺」的關係吧~哈哈

還不懂內心戲的部份

 

 

看完電影後

真的想要找時間去林口的拍攝場地去瞧瞧

因為我覺得就這樣建造出這麼多建築

我真的覺得超強的

還想要再回到現場去看看

再去感受一下,再去回味一下

 

 

上集看完之後

剛好是午餐時間

我們就到樓下的元定食去用餐

我吃的是豬排丼飯

再加上小菜二碟,一碗味噌湯,一杯開胃醋

把飯換成了菜飯

天啊~好飽喔我~

還好離下集的時間還早

我們在那裡邊吃邊聊

吃完又逛了一下

剛好聽到陳勢安在那裡演唱

oh my god!

好好聽喔

那個是台視的「勇士們」這部戲的主題曲

「不習慣喊痛」

接著就上去看下集囉

看完下集到台北車站~我的媽呀,已經六點了

在那裡等了652

算比257還快的到家囉~

看完二場電影~喔~好累喔~~~

但真的好好看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賽德克巴萊 元定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