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看部落格,長了好多草~XD

趁著端午連假,來寫寫文章囉~(明明就是因為太熱不想出門~揍飛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想到在家附近開了一間以義式料理為主的平價餐廳:海派輕食館

 

   

 因為我是在非假日臨時起意的來吃午餐(雖然已過了午餐時間~遠目

  

服務人員親切的上前幫我介紹一下餐點

我就簡單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+小辣,及奶綠(其實有點忘了是附餐送的還是額外加點的...@@

等待的同時,拍了店內的情況

踏進店裡,映入眼廉的是這一大片黑板插畫

店內走的是可愛風~有好多小玩偶和裝飾

趁客人走,先拍照,所以桌上有點亂啦~

店內的美術燈很可愛~但採光方面稍嫌不足,沒有主照明(職業病又上身了~哈哈)

從外面看起來,都不太清楚店家有沒有營業~

騎樓處也沒有開燈,稍嫌暗

 

往化妝室的方向,是餐具擺放處

IMAG2329[1].jpg  

飲料餐前上,我的飲料奶綠

喝起來茶味稍重且澀,不像我們一般喝的奶綠感覺

沒多久,我的餐點就上來囉~~~奶油培根義大利麵

上餐的時候,服務人員只給了我叉子,我馬上跟服務人員要了湯匙~

我心裡想說只用叉子吃,是要我吸進麵條的時候,把汁噴的到處都是嗎XD~

看到裝的份量不大,有點小小失望,「感覺」份量有點小(謎之音:是有多餓啊你~哈哈

但至少賣相是不錯啦~而且很合我的口味~

裡面加入超多洋蔥,我超喜歡的(大心),且仍保有翠感

一入口就有奶香味,但吃久卻不會讓你覺得膩

配上小辣的口感,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盤,真的有胃口大開

雖然「感覺」份量小,但吃完仍有飽足感

 

由於新開幕,感覺賣的東西還會陸續再增加

且營業時間還滿長的

服務人員還順親切,結帳前,問了我有沒有要改進

我跟他反應了奶綠的口感問題~他說他們會再改進

然後一出了店門,我就忘了跟他反應最重要的一件事情!!

其實在一間店裡用餐,太安靜覺得可怕~哈哈

我看到店裡有擺放音響,想說怎麼不開個廣播嗎~這樣好安靜喔~

雖然咖啡廳有時候很安靜,但我覺得賣的類型不一樣,應該要符合店內風格一下

「海派輕食」感覺會很活潑~店裡要有一些音樂才會帶點人氣~


海派輕食館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64號

電話:2996-0756

營業時間:0830:1400  17:00~21:00(實際營業時間還是話日電話確認比較好呦!!)

交通狀況:

中和街口:257.835.622.617.918.845.803

下車後,星巴克的方向走->紅綠燈左轉(幸福路和中和街口,往中和街口方向)->

看到紅綠燈左轉,往美廉社的方向走,下個路口就到囉~

中和街:652

下車後,星巴克的方向走->紅綠燈直走->看到紅綠燈左轉,往美廉社的方向走,下個路口就到囉~

arrow
arrow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