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想說要去吃板橋的「巷左轉」

 

但出門前突然想到要去恰吉那裡吃飯

 

臨時通知了恰吉,請他幫忙安排座位(還好有打電話,詳情後述)

 

也聯絡了dreamy姐更改地點,還好沒被噹噹噹~哈哈

 

今天的用餐地點在中和的四號公園,坐捷運到永安市場

 

那裡只有一個出口,出口出來後左轉,第一個巷子左轉,看到7-11右轉走到底就到囉

 

因為有訂位,所以趕著上樓就座,所以門口就結束後再拍囉

 

就座後,就有服務人員前來關心,你是那個。。。(手筆劃筆劃著,眼神再互相溝通一下)的朋友嘛

 

我笑著說對,服務人員說要恰吉要招待68元的升級套餐

 

心裡默默的說:1、2、3,謝謝恰吉(拍手)~哈哈

 

我們看了菜單(詳情見相簿)很久,然後想吃的餐都一樣是怎麼回事啊~(冰的)哈哈

 

最後我決定點和風醬沙拉、義式南瓜濃湯、乳酪蛋黃嫩雞胸肉義大利麵、焦糖烤布蕾、熱咖啡

 

等餐的同時,來拍拍店內擺設囉

 

很特別的水壺,有檸檬片和小番茄,問了服務人員說為什麼要加小番茄

服務人員很帥氣的說:因為配色漂亮~XD

 

 

DSC05336

 

店內一隅,我們走道的旁邊就是服務台~

DSC05337

 

我和dreamy姐一直在研究那二隻是真是假,後來發現是假的!!

那裡有面對四號公園的用餐區,但要提早預訂囉~

DSC05338

 

 

沒多久就上菜囉~

 

前菜:和風醬沙拉,還滿青脆的,只是黑色那個我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,有點苦苦的

跟我以前吃到和想像中的口感不太一樣

DSC05344

 

 

湯品:義式南瓜濃湯

整體口感還裝飾都還不錯,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天是冷冷的天,上來的湯品是溫的

沒有溫暖到客人的心~但有跟恰吉反應過了,就交由恰吉去煩惱啦~

DSC05346

 

 

主餐:乳酪蛋黃嫩雞胸肉義大利麵

一上餐的時候,我和dreamy姐看著那顆蛋黃就一直大呼小叫的~XD

真的還滿特別的說~哈哈

更特別的是,義大利麵有加高麗菜,你有看過嗎?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麵裡加高麗菜的

趁熱騰騰的時候把蛋黃一起跟麵拌一拌,好捨不得戳破蛋黃喔~~(謎之音:要不然你生吞啊~((被揍飛

雞胸肉,吃起來不柴、不硬,還滿軟的~配上醬汁好好吃~盤底被我掃的很乾淨~XD

麵體對我來說,稍嫌硬,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,搭上醬汁還滿好吃的,那醬汁一直很熟悉,只是我想不起來~(攤

 

DSC05348

 

DSC05350

 

然後我還偷吃dreamy姐的煙燻嫩鴨胸佐蒜味義大利麵

 

好好吃喔~雖然是清炒,但不會過油,有蒜頭的香味在,搭配著高麗菜、嫩鴨胸和著麵一起吃,真是精典啊!!

 

我問過dreamy姐會不會覺得麵過硬,他說不會~所以這是「在人口味」(台語)的啦

 

 

甜點:焦糖烤布蕾

上面的焦糖沒有過頭的焦,烤的剛剛好,也不至於太甜

下面的布蕾冰冰涼涼的,一整個是很match,這個很好吃喔

DSC05352

 

飲料:熱咖啡

他的杯子和咖啡弄的一樣ㄟ~超酷的

然後他們家的咖啡就算純喝也不會有讓我想刮胃的感覺

但為了我當晚的睡眠品質,我還是加了奶精,哈哈!!

口感來說還滿順口的呦!!

DSC05354

 

 

就在我們用甜點的時候,恰吉就下來跟我們打個招呼囉~

 

跟他反應了湯品的問題後,再小聊一下後,他又要趕回去樓上繼續打拚啦~

 

雖然最基本的用餐時間已過,還是非假日,人潮總是沒斷過

 

後來和dremay姐討論,應該是因為鄰近圖書館和捷運站、上菜速度快,就變成翻桌率高啊~

 

因為我們走的時候,觀察了一下,大概中午用餐時間可以翻個二次

 

他們這邊的裝潢走小而美,當我看到他們服務人員請客人起來,要從椅子那拿東西出來用,我真的覺得是一絕

 

節省了不必要的空間浪費!!

 

所以要前往用餐的朋友們~最好先訂位囉~

 

要不然現場等候的同時,也可以去他們家樓下的麵包店買shopping一下啦~

 

這是門口一隅

DSC05372

 

長長的樓梯到2樓去用餐

DSC05373

 

樓下是麵包店,往旁邊的樓梯上去就是用餐區囉~

DSC05374

 

麵包感覺還不錯~

DSC05375

 

餐廳的整體外觀~

 

DSC05376

 

結束後我們就到四號公園走走囉~

 

這個公園我很呷意,因為它有我最想玩的遊樂器材:盪秋千啊~~~~~~~

 

雖然我已經過了法定的體重限制~哈哈

 

然後還有"洛克馬",好好玩喔~在上面可以玩很久ㄟ~

 

為什麼我們家這裡的新莊公園都沒有秋千啊(丟筆

 

小孩子就是要玩這個才有童年啊~

 

但後來想想,應該是考量到小孩玩這個很沒有"暫節"(台語),所以就撤掉了~

 

我們在那裡聊天兼放空好久~然後趁下雨前到了捷運站,返家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米塔義式廚房(中和-四號公園店)

 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32號2樓

 

電話:2231-9828

 
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