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慶生第一彈就是找上原燒囉~

 

因為dreamy姐還沒來,所以只好無聊先拍拍囉~

 

DSC08600 DSC08601  DSC08604  

 

原燒的板橋中山店是最近新開的,環境整體來說還滿新的~

 

只是我們的住置附近有階梯,走路要小心啊~

 

先看了看菜單,看看要吃啥,沒多久,人也到了

 

選好之後,我們又瞎聊了一會兒,我跑去觀察廁所~哈哈!!還滿乾淨的啦

 

回來後,我的沙拉也上來囉~也就在這個時候鬧了一個笑話

 

DSC08605  海苔脆藻沙拉

 

還不錯吃,但吃到最後,越吃越乾,為什麼醬汁給那麼少呢

 

熟不知道是因為自己「目觸」(台語)啊~

 

旁邊小小的一杯,我以為是像西堤那樣的冰沙汁啊,結果是和風醬汁啊

 

都已經吃到最後一根草了~才發現有醬汁啊!!

 

沙拉的料給的豐富,然後也很新鮮,但脆藻吃起來像白木耳那樣,很奇特~還不錯吃!!

 

接下來就是上湯品囉~

 

DSC08606 DSC08607  

 

這個也就是搞笑啦~原本我是想喝蕃茄海鮮湯,dreamy想喝大蒜蛤蜊湯

 

但湯品上來之後,大蒜味好香,一直從對面飄過來~好吸引,所以我們二個就對換了

 

結果喝了之後,二個人都想喝完原本自己點的~哈哈!!

 

因為我個人覺得蛤蜊湯太淡,而且大蒜沒有軟,我有點失望,沒有我預期中的口感

 

我反而覺得蕃茄海鮮湯很夠味,很蕃茄~而dreamy姐覺得清淡的口味他還滿可以接受的

 

一整個就是搞笑了我們~(攤手)

 

喝完之後,也上了季節冰砂, 讓我們清一下口感

 

DSC08608 DSC08609 DSC08610  

我點的是豬肉綜合拚盤,dreamy姐點的是牛肉綜合拚盤

 

因為我不吃牛,所以很可憐的跟我吃飯要楚河漢界一下~(我要悍衛我的領土啊~~~(插國旗))

 

在上碳火的時候,服務人員還先用溫度檢測器讓我們了解現在碳火幾度

 

但就在服務人員速度快,說話小聲的狀況下,咻咻咻的就把碳火上完推碳火車走人了~

 

還來不及拍照他就走了~~~~

 

然後他們講話都好小聲好快喔,服務人員示範烤肉的熟度,我也是聽的好吃力喔~

 

慢了半拍才回應說,噢~好,麻煩你了

 

雁鴨好好吃喔~雞腿肉好好吃喔~松阪豬比較有嚼勁!!肩頰豬很嫩~梅花豬普通

 

還附上洋蔥和玉米讓我們烤

 

DSC08612

 

然後還會送上萵苣生菜, 這是可以無限續的喔


另一個是骰子豬肉,這是加入網路會員所贈送的,原本是骰子牛肉啦,但我不吃牛咩~


骰子豬肉,不像肉片,要一直翻面,而且不管烤多久,他就是呈現粉嫩色

 

吃起來很有嚼勁,再加點海鹽,很讚喔!!


同時也開始桌邊服務,石鍋拌飯, 一個還有加鮭魚

 

DSC08611  DSC08614 DSC08615  

 

那香味超正的啦~~~~再配上剛放在爐邊烤的洋蔥,甜甜的

 

一個是單純的石鍋拌飯,一個是有加了鮭魚卵

 

我覺得石鍋拌飯比較好吃,而且蔬菜量也比較多

 

加了鮭魚卵的石鍋拌飯,讓我有起雞母皮的fu~對我來說太腥了,大概是因為我對味覺太過靈敏了。。

  

DSC08616

 

這是我的甜點,桂花紅豆湯,以前很少喝紅豆湯的,但被朋友叫去吃欄杆來改善體質後

 

慢慢在選擇吃東西上,都會選擇較補血的東西來吃~

 

上面的湯圓是用烤的,可以丟進去泡軟吃,也可以單吃~個人是覺得還滿「趣味」的啦~

 

整體搭配上還不錯吃,紅豆湯也不會覺得太甜 

DSC08617 DSC08618

因為是本月壽星,所以就有另外贈送一份甜點啦~

 

也還好服務人員算理智,有先問說要不要唱生日快樂歌~所以我們就選擇不唱啦~哈哈

 

蘋果花,刀工細,擺盤也不錯看~後面還有一球冰淇淋,覺得還好

 

下面的餅乾軟了,後面的椰子樹巧克力是地雷啊!!!!!(轟)

 

媽呀~等它融化後,讓我一整個就吐出來了~那是什麼鬼啊(撿雞母皮)

 

天啊~一整個狂喝水解那個味道~吼,一整個是難忘的記憶

 

馬上就寫在顧客意見函上了~

 

之後去付錢的時候,因為有列印壽星禮,回家後就拆來看,一整個很實用啊~

 

DSC08619 磁鐵月曆,一整個很「趣味」啊~~~

IMAG0120 IMAG0122

 

之後去dreamy姐玩新朋友,樂樂

 

小小一隻,很可愛,是個被拋下的小孩,但遇到好心的大蕃薯和dreamy姐,就留下來養啦

 

聽到很多貓常識,我摸它,它「呼嚕」的很大聲,表示它很舒服~~~~(得意狀

 

玩了一會兒,才準備走到公車站去等車

 

路上不免我們又激戰了一番~哈哈!!!

 

只能說我們是什麼都聊,什麼都不奇怪!!!!(吐舌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原燒吃起來是吃巧不是吃飽

 

而且價格來說也比一般燒肉店的價位高,但他的品質是可以保證的

 

也不怕吃烤肉會胖,因為萵苣生菜無限續啊~

 

而且我在意見函寫上建議,隔天就接到服務人員來電了解情況

 

就送上了一張骰子牛肉的體驗卷~整體服務是還不錯的喔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集:今年第二彈-瘋麻辣頂級鴛鴦麻辣火鍋,敬請期待!!!

arrow
arrow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