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天氣真的越來越不討喜了

讓我覺得好熱、好悶、好煩啊~

如果這時候可以痛快的喝上幾瓶啤酒~那該有多好

唉~喝酒團~快出團了~我悶了!!

 

 

早上的面試還OK

但是不是要在這裡做下去

真的要好好認真的想一下

下午的面試

儘管事先有先查好地圖了

我還是迷路了

透中午的在五股工業區穿著「自殺工具」來來回回的走了2~3遍

但還好,就在我要走第4遍的時候,之前跟他問路好心的大哥說要載我去找

但我也很好膽,敢這樣就上車讓大哥載~真的是很好拐耶~

面試前還填了性向測驗、製式的履歷

就這樣過了四十分鐘

最終因為英文不OK的關係被打槍了

回程的時候腳好痛,車子又不好等,最後決定轉車回家

回到家後,果不其然,起了水泡,變死肉了

說它是「自殺工具」一點也不為過!!!

 

 

 

 

洗完澡之後

在清潔眼睛時

發現右眼內上眼皮有個小水泡

難怪今天看東西都霚霚的

呼~不是要給我長針眼的意思吧~

噢~no!!!

別鬧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