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0px-The_Man_from_Nowhere.jpg    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  一位擔任特務要員的車泰錫(元斌飾),因妻子的去世,他開始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,並靠著營運當舖維生,幾乎不會與人有交往或外出,也讓不少人懷疑他是隱性埋名的犯罪者。他唯一的朋友,是住在隔壁的鄰居小女孩「小米」叫他「大叔」。小米和大叔一樣,都是孤伶伶一人,對於常圍在自己身邊的小米,大叔也逐漸打開的心房。沒料到,小米的媽媽被懷疑作犯罪勾當,黑社會也把小米當成了抓走了她。為了救出小米,大叔開始與展開黑社會鬥爭,但警方由於懷疑大叔涉嫌案情,並開始調查他的行蹤。隨者大叔一步步接近犯罪組織,他的身份也逐漸清晰起來....



其實一開始看這部片名的時候 

就在想會是什麼片

等我真正想起要去看的時候

才想到他是限制級的片子

我看完之後就知道它為什麼是限制級了

(我的媽呀~看完我還真想吐= =



回歸正傳

電影一開始

我在想說。。這到底是在演什麼啊~

還真讓我摸不清頭緒

藉由一開始的警察緝毒

結果被一個舞孃給破壞了

而開始了一連串讓我吐血。。不是啦~是緊湊刺激的劇情

不得不說

由泰植(元斌 飾)所詮釋的大叔,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,都很耐看

尤其是一開始的長髮時,我就覺得他好帥

CMG_8535-340.jpg    

但在他剪了短髮後,整個變了一個人,讓我有點無法適應

 _MG_8032-340.jpg    

這部電影裡的他,雖然沒有太多表情

但或許就是這樣的他,所以讓我更深陷他的劇情之中

就算沒有說什麼,他的眼神真的可以說明一切

 


電影裡提及販毒、利用小孩提款、送毒、製毒

等小孩子長大了或製毒時吸入毒氣太多廢氣時,再販賣他們的器官

看了真的很令人髮指。。

也因為鄰居小孩小美的關係

逼得他去回憶起以前的特工生活以及他不願憶起的過去

他把小美當自己的小孩看待

所以才這麼極力想把小美救回來

電影中,不免有一些打鬥的劇情

我覺得打的好帥喔!!!

但因為打的太帥了

不管是泰植的表情

或者是打鬥的速度

打鬥動作的乾淨俐落

整個帶出來的畫面很帥

有些畫面是超血腥的

刀子插下去直接是血噴出來~

畫面太噁心了,讓我看不下去,有一段是閉起眼睛聽聲音

 


這部片有三個爆點的地方

我想有看過這部片的

第一個震驚到的,應該就是小美的母親,也就是那位舞孃

死狀之淒厲的人體拚圖

這是第一個讓我想吐的地方= =

也太大喇喇了吧~

再回想起來,我還是覺得頭皮發毛



第二個就是泰植幹掉所有人之後在停車場想自殺時

被對手手下留情而活命的小美出現抱住他的畫面

這個畫面差點讓我留淚了

我想泰植早就把小美當自己小孩看待了吧

_MG_7311-340.jpg    



最後一個爆點

是泰植被抓了之後,特地去雜貨店幫小美買個書包

裡面塞了超多文具的一個書包

看著背新書包的小美

泰植問他:「你可以一個人生活嗎?最後一次 可以讓我抱抱你嗎?」

這時候的泰植早已淚流不止了。。

他淚流不止,我也哭了~

配合前面的劇情,走到最後,真的很令人感動!!

雖然沒有太舖陳泰植和小美之間的感情

絕大部份的焦點還是在泰植上

但小美的眼神還滿真~

我好喜歡她~

 




這部片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喔~

但要先說裡面還滿多血腥畫面的

如果不怕的話,真的很推薦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