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

天啊~多久沒有六點起床了啊= =

一早起床吃個藥再收個東西

再化個淡妝

哎呦~不知不覺就到六點四十五了= =

隨意的套上T-shirt和牛仔褲就快走去搭公車

果然是衝忙的出門

我搭到了299 = =

我跟山田約在輔大耶。。299會轉進去耶= =

害我又走了一圈才到門口

車上已經有山田和、amo

到了學校附近去接維貞上路,直接出發到宜蘭

約八點開,開到宜蘭約九點

然後去買建文想吃的東西以及懇親的東西

肯德雞塞爆了,等了有半小時有~

途中鮪魚和隆哥也來了

這次輪到隆哥坐後車廂~哈哈

好可怕喔~小march後塞一位170,外加還有一個小箱子卡住他

就直接出發到金六結囉

DSC07223.JPG      

到了金六結,因為要驗車的關係

士官開後車廂的時候嚇到了~哈

然後旁邊的連長說~超載喔~哈哈

然後士官接著說你辛苦了

要笑又不能大聲笑的真是委屈他了~哈哈

結著,我們繞了好大一圈的停在草坪上 = =

草地溼溼的,車子、鞋子都髒了= =

走了好長一段路,終於把他領出來了

嗯~果然是有操到

似乎又更瘦囉~但「看起來」很精實

時間不多,先讓他吃點東西囉

DSC07224.JPG    

在那裡小聊了一下

等他吃完就跟他拍張照囉~

DSC07226.JPGDSC07225.JPG     

再來是二個官一個兵囉~

DSC07228.JPG    

(看的出來哪個是菜比8了吧~哈哈)

之後他去集合,我們順便去上廁所

排完再小聊一下他也差不多可以出來了

但我強烈建議

一定要買份報紙進去= =

要不然一定會無聊死

之後因為鮪魚和隆哥先走,所以就剩我們一車五個人囉~

大概是最引人注目的一台車吧

四女一男,然後男的在中間~哈

之後我們就去奕順軒買奶凍

但甜食真的不是我的菜= =

所以我就沒有買囉~

買好後也不知道要去哪

建文說,要不然去他家玩小猴子好了~

然後我們就起程去他家玩小猴子囉~哈哈

他家小猴子很可愛啊~少75他了~

叫聖傑~超卡哇伊的

DSC07237.JPG DSC07238.JPG DSC07239.JPG      

 

可能是覺得這個人(建文)怪怪的

怎麼光頭又當自己家一樣的一直吃~哈哈

後來玩沒多久,我們就起程各自回家囉~

回家前請山田載我去後港路的金石堂

買了「女人不狠,地位不穩」一書

又買了立可帶替換以及明年的年事曆

就這樣ㄏㄤ不琅噹的一本禮卷+一枚五元硬幣就這樣沒了~

還好禮卷不是我花錢買的。。

但我還有何嘉仁、五南的禮卷

偏偏這幾家的門市又超少的~真是的!!!

之後又去附近搭845回家

還好只等一下下,司機給的時間表有準~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。。

我的「卡西歐」手錶不見了。。

我都要大哭了。。

小王子~~都是要看你啦。。害我噴了一隻手錶。。

你賠我~你賠我~你賠我~(耍任性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家都累慘了~

但在FB聽到一個更慘的消息

有一位景文的學長車禍過世了

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的很好

徽哥,要保持你的笑容喔~

arrow
arrow

   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